电力频道最新电力展会信息| 越南东盟市场| 行业热点|

当前位置: 首页 » 电力 » 越南东盟市场 » 中国电建签署越南富美330MW光伏发电项目合同
中国电建签署越南富美330MW光伏发电项目合同


富美光伏项目位于越南平定省,占地约300余公顷。共分为120MW和210MW两期同时开发,是平定省目前规划最大规模的电力项目,建成后将成为越南装机容量排名前五的光伏项目。本次签约合同范围为光伏发电项目及配套设施的设计、采购和施工总承包。该项目的成功签约将进一步巩固双方的战略合作关系,为后续合作打下坚实的基础。项目预计于年底前投入商业运行。

截至2020年4月,中国电建在越南已完工及在建各类电力类项目超过70个,参与建设的电力项目装机约占越南总装机的65%。其中新能源类项目近3000MW, 涵盖陆地风电、海上风电、地面光伏、漂浮式光伏、生物质发电等。中国电建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为越南的经济发展作出贡献。 

------------------------
越南东盟商机捕捉推介:参加越南展会是拓展越南目标市场高效快捷的不二法宝
2020年第13届越南国际电力设备与技术展览会 
The 13th VIETNAM INT'L ELECTRICAL TECHNOLOGY & EQUIPMENT EXHIBITION 2020
时间: 11月05--07日   地点:越南胡志明国际展览中心

  • 热诚欢迎全国各行业组织机构团体,企业单位联系致电咨询越南各业展会 
    我单位是服务近10年的越南商务、越南展会专业服务商。
    友情提醒:参展越南考察行业市场、观展出行务必请提前数月制定计划,有条理处理商务事务! 欢迎添加以下微信,随时咨询! 
    价格实惠欢迎来函来电咨询


     参加展会随团观展考察,是开拓目标市场快速高速有效的不二法宝!
     2018年12月31日,中国-东盟自贸区步入东盟经济一体化98%商品零关税贸易时代 !
     --参加越南及东盟国家展会,是企业攻克临近中国家门口4.5万亿贸易额市场的坚兵利器!
        
  • 广西南宁华博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每年组织本次展会 欢迎咨询
    地址:广西南宁市星光大道223号荣宝华B3栋218室   
    联系人:李先生1898900092    
     话: 0771- 4899330      
    E-mail:V4899139@163.com  
    http://ma.dmcbd.com/
 
留言咨询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