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频道最新电力展会信息| 越南东盟市场| 行业热点|

当前位置: 首页 » 电力 » 越南东盟市场 » 截至6月底,共88个太阳能发电项目实现商业运营
截至6月底,共88个太阳能发电项目实现商业运营
 

附图。

(人民报)据越南电力集团(EVN)的最新消息,预期截至6月30日,88个太阳能发电项目商业运营将取得成功。按照政府总理于2017年颁布的11号决定,这些项目售电价格为9.35分/千瓦时。

一系列太阳能发电项目投入运营将有助于大大减少政府和国家集团的电源工程建设资金安排的压力,创下越南电力行业发展史上的新纪录,确保电力供应充足,服务国家经济发展。

新运营的太阳能发电项目主要集中在南部地区,约50个项目,中部地区近30个和北部地区近10个,其中许多项目由私营企业投资。其中包括装机容量50兆瓦的潘林二号太阳能发电厂,投资方为潘林能源有限公司,投资资金1.202万亿越盾;由隆兴服务与贸易有限公司投资兴建的金瓯太阳能发电厂;装机容量50兆瓦、由平顺Everich能源有限公司投资的平安太阳能发电厂等。

国家电力系统调度中心副主任阮德宁表示,鼓励投入太阳能发电项目将有助于确保国家能源安全,解决南部能源短缺现象。然而,他同时也指出数十家太阳能发电厂在短时间内投入运营将面临电力超负荷、电力质量、温室气体排放量、技术标准和运作标准等困难。

为了确保为近90个太阳能发电厂投入运营做好准备,近期,电力集团已举行多项有关活动,如3月份为近100家太阳能投资者举行商业运营规范认证手续引导会议等。
-------------------------------------
越南东盟行业商机捕捉推介
2019年第12届越南国际电力设备与技术展览会
时间:07月17-20日 地点:胡志明国际会展中心

2019中国-
东盟智能产业大会
时间:07月25-27日 
地点:胡志明国际会展中心SECC  


2019越南(河内、胡志明)国际建筑、建材及家居产品展览会
时间:河内3月27-31日   胡志明9月25-29日 
地点:河内建筑展览中心 胡志明国际会展中心


2019越南第28届国际工业机械
展览会

时间:10月08-11日 
地点:河内国际展览中心ICE

越南河内电线电缆展览会Wire&CABLE viet 2019

时间:11月20至22日 地点:河内国际会展中心 

2019第14届越南国际工业机械、材料及产品展览会
时间:11月27-30日 
地点:胡志明国际会展中心

2019 越南(胡志明)国际贸易展五金机电展览会
时间:12 月 04日--07 日
地点:胡志明国际会展中心

热诚欢迎全国各行业组织机构团体,企业单位联系致电咨询越南各业展会

我单位是服务近10年的越南展会专业服务商。

友情提醒:参展考察越南行业市场、观展出行务必请提前数月制定计划,有条理处理商务事务! 欢迎添加以下微信,随时咨询!


 

 

参加展会随团观展考察,是开拓目标市场快速高速有效的不二法宝!

2018年12月31日,中国-东盟自贸区步入东盟经济一体化98%商品零关税贸易时代 !
--参加越南及东盟国家展会,是企业攻克临近中国家门口4.5万亿贸易额市场的坚兵利器!

2019年将是中国商家开拓越南及东盟国家零关税贸易市场的关键年!

东盟国家会展专业服务机构

广西南宁华博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广西南宁市星光大道223号荣宝华B3栋218室     邮编:530031

电话:0771.4899330

联系人: 李先生18978900092  微信/QQ:158604762

邓 女士18977117356  微信/QQ:158604762

E-mail:V4899139@163.com

http://www.vnexpo.org/

 
 
留言咨询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