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频道最新电力展会信息| 越南东盟市场| 行业热点|

当前位置: 首页 » 电力 » 越南东盟市场 » LS电缆越南电缆材料厂扩产至10万吨/年
LS电缆越南电缆材料厂扩产至10万吨/年
   总部位于韩国的电缆生产商LS 电缆旗下子公司LS Cable&System Asia近日表示,由于其努力扩大在东南亚市场的市场份额,它已将其在越南工厂的产能提高了3.7倍。

  这家韩国公司表示,已向当地的子公司LS-VINA投资100亿韩元(880万美元),该公司现年产电缆材料达10万吨,高于过去的27,000吨。 这个数字大约是东南亚国家每年所需的20万吨电缆材料的一半,足以制造6万公里的电缆,可以绕地球1.5圈。

  LS电缆表示,增加产能将使其更好地满足该国自身的需求。它还可以让公司将多余的电缆材料出口到其他东南亚国家。

  “随着投资的完成,公司预计未来将加速增长,”LS C&S亚洲首席执行官Kwon Young-il表示。他指出,该公司去年已完成扩大光纤和中压电缆的生产,这些都有助于未来的稳定扩张。

 
留言咨询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