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频道最新电力展会信息| 越南东盟市场| 行业热点|

当前位置: 首页 » 电力 » 越南东盟市场 » 2015越南线缆展 亨通首秀客户惊呼amazing!
2015越南线缆展 亨通首秀客户惊呼amazing!
       越南市场将会成为未来东南亚最具潜力和发展前途的电线电缆市场之一。近5年来,世界各地电缆制造厂商尤其是亚洲的日本、韩国、新加坡、澳大利亚、台湾地区和马来西亚的电线电缆制造厂商,纷纷到越南投资建厂,越南正在成为电线电缆外商的投资“圣地”。

在此大背景下,越南线缆展于1月16日至20日在越南河内顺利召开,亨通以36平方米的参展面积参加了此次展会。一批有着前期合作意向的客户与当地销售人员进行了深入地洽谈,他们也一再表示——亨通的公司实力和众多的产品门类很amazing(令人震惊)!
 

    

展会期间,越南电视台、河内新闻等当地媒体对亨通此次参展进行了全方位的报道,国际事业部牛怀智先生接受了深入的采访。越南电缆线缆协会秘书长、江苏省线缆协会秘书长亲自光临了亨通的展台。

本次展会,作为亨通开拓越南市场以来的首秀,完美地向越南客户展示了公司的产品及实力,为进一步深入开拓越南及东南亚市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展会云集了韩国SEC电缆、东方电缆、浙江万胜、无锡电缆等10多家电缆企业,其本地电缆龙头企业CADIVI、Cable SHVINA也纷纷亮相。
 


 
 
留言咨询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