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频道最新电力展会信息| 越南东盟市场| 行业热点|

当前位置: 首页 » 电力 » 越南东盟市场 » 世界银行将为越南电力传输建设提供30亿贷款
世界银行将为越南电力传输建设提供30亿贷款

越南河内消息,今日,世界银行和越南国家银行签署了一份贷款协议,将为越南能源部门7.3亿美元(约合44.7亿元人民币)项目运营支持提供5亿美元(约合30.7亿元人民币)的贷款。据悉,这笔投资将用于建设超过1000英里的电力传输线路,并通过实施智能电网技术改善电力供应的可靠性和稳定性。

世界银行越南分行主任维多利亚表示,“改善能源效率对越南来说是头等大事,满足用户的电力需求,改善电力供应的可靠性,这些都是我们可以提供给用户的福利。能源效率改善对减少越南温室气体和改善气候来说,也将发挥巨大的作用。”

据悉,这笔贷款将支持一个输电能效项目的建设,进而在未来改善越南关键经济发展区域电力传输的效率和可靠性。包括大河内区、胡志明市、湄公河流域和中部地区等在内的区域都对越南经济发展有着关键的作用。

(本文汇率:1美元=6.13元人民币)

 
留言咨询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