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频道最新电力展会信息| 越南东盟市场| 行业热点|

当前位置: 首页 » 电力 » 越南东盟市场 » 世界银行30.8亿贷款授予越南改善输电
世界银行30.8亿贷款授予越南改善输电

【电缆网讯】周四(8月7日),世界银行执行董事会批准了一项5亿美元(约合人民币30.8亿元)贷款授予越南政府,用于越南重点经济发展地区的改善输电容量、效率和可靠性。这些地区包括首都河内、胡志明市、湄公河三角洲和中部地区。

改善输电项目贷款将资助220-500千伏电压等级的输电线路和变电站,来增加电网的输电容量和可靠性。从2015年至2020年,这笔贷款将资助约15%的越南输电网络增长。

另外,改善输电项目贷款还将支持监测、控制和保护设备的智能电网技术,来提高可靠性和减少断电。同时,项目贷款将支持国家输电公司的运营和财政独立以及电力行业改革规划。预计到2015年实现一个批发竞争市场试点。

越南改善输电项目需要融资总额约7.3125亿美元(约合人民币45亿元)。其中5亿美元(约合人民币30.8亿元)由世界银行负责中等收入国家的国际复兴开发银行提供,剩余2.3125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4.2亿元)由越南承担。

注:本文采用汇率1美元=6.1618人民币元

 
留言咨询
联系方式